内容导读:2022年9月19日,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
军训新启航,磨砺见成长
昌黎职教中心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
作者:杨玲 发布日期:2022-09-19 09:52:53
  2022年9月19日,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,德育处赵欣主任主持会议,校长赵利军,副校长张国峰,副校长秦国涛,副校长韩春梅,副书记杨玉增,副校长李树义出席本次会议。
  升国旗,奏唱国歌。
  鲜红的五星红旗,冉冉升起,飘扬在操场上空。
  赵校长做军训动员讲话,讲话中提到,军训是磨练意志、提高修养、增强体质的实践课堂,是高中生活的第一课,也是必修课。讲话不仅阐述了军训的意义,同时也向九百多名22级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:第一,必须端正态度,统一认识,振奋精神;第二,必须服从命令,严格要求,团结协作;第三,必须全力投入,顽强拼搏,收获成功。
  吴熙蕊同学代表22级全体学生表达了对本次军训的信心和决心,军训期间,我们一定尊敬教官,服从命令,严格要求自己,真正做到令行禁止。端正思想,认真对待,用高标准衡量自己,用严要求规范自己,决不拖沓懒散、凑合应付。在训练中学习和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,不怕艰苦,克服困难,塑造一个崭新的自我,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。
 秦校长宣读军训建制表和军训作息时间。
 接着,由军训教官做队列展示。各位教官精彩的展示,给同学们带来了深深的震撼,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。
  落实建制。
  本次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,为期10天的军训正式开始。军训是加强学生组织纪律性,培养昂扬斗志和坚强毅力的重要一课,更是展示职中人优良素质和美好形象的大舞台,相信经过全体教官、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,10天后,2022级九百多名同学都将迎来自己崭新的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