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导读:  为进一步优化昌黎职教中心实训室建设,促进学校各专业高质量发展,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书记、校长李世春,副校长崔树涛和教师安士军于3月22日上午受邀到我校进行交流指导
学优共进齐交流,博采众长促发展
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领导赴昌黎职教中心交流指导
作者:魏曦 发布日期:2023-03-24 16:39:29
  为进一步优化昌黎职教中心实训室建设,促进学校各专业高质量发展,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书记、校长李世春,副校长崔树涛和教师安士军于3月22日上午受邀到我校进行交流指导。
  校长赵利军、党委书记周卫东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李校长一行。随后参观了数控实训室和焊接实训室,安士军老师围绕省职业技能大赛情况,从专业角度为我校实训室建设提出宝贵意见,对我校专业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。
  赵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。李校长将其校的发展理念和办学特色一一阐述,并赞扬了我校的学生风貌和校园氛围,认为昌黎县人杰地灵,必然可以培育出许多优秀人才,能在潜移默化中强化学生对红色文化的传承。双方领导就教学管理、德育管理、招生工作、实训室建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,达成了互学互鉴、互促互进的美好意愿。
  兼收并蓄,博采众长。通过本次交流指导,向先进单位学习,借助优秀经验,加强自身建设,推动学校各方面发展。今后,学校将继续加强同周边职业学校的交流合作,以求真、求实、创新、发展为己任,带领全校教职工深耕细作、砥砺前行,培养技能扎实的优秀人才,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