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导读:母爱是血与脉的相通相融犹如春天的风,是儿女的福母亲的痛。她轻轻拂过大地才会一片绿色;母爱是天上的云是雨后的霞,总让烈日清洗过的大地
温馨五月天,爱在母亲节
——昌黎职教中心一系母亲节活动纪实
作者:杨海丽 发布日期:2023-05-15 16:54:38
  母爱是血与脉的相通相融犹如春天的风,是儿女的福母亲的痛。她轻轻拂过大地才会一片绿色;母爱是天上的云是雨后的霞,总让烈日清洗过的大地,先从她的身驱穿过去,躺在怀里给大地呼风换雨降祥和把七彩人生梦谱写在高高的天际。为了让学生了解母爱,体验亲情的无私与伟大,感受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昌黎职教中心一系各班召开了“温馨五月天,爱在母亲节”的母亲节主题班会!
  母爱是一缕阳光,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觉到温暖如春!母爱是一株树,在季节的轮回中固执地坚守家园,为你撑起一树浓阴而默默付出!同学们用一封封信、一张张贺卡诉说着对母亲的爱!

  看到孩子们的成长,是母亲们最大的幸福!最后,再一次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