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导读: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,引导学生形成体育锻炼意识,增强班级凝聚力,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 。我系积极组织学生加强自我锻炼,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体质水平,增强孩子们
凝心聚力,逐梦扬威
四系拔河比赛
作者:田伯龙 发布日期:2023-12-12 15:38:06
  2023年12月5日,昌黎职中四系组织了以"凝心聚力,逐梦扬威"为主题的拔河比赛,各班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。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,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,每队15名男生参赛。系主任作为裁判,本着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组织和监督了本次赛程。

 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,比赛正式开始。双方队员个个鼓足了干劲,倾全力于一身,集合力于一绳,齐力奋战,以热情、积极的精神投入到比赛活动中。




  看!运动员们全都紧握绳子,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。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,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齐努力,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。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,大家一条心,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时,双方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,红色标志在两队之间来回移动,同学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队呐喊助威,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。


  在前进的道路上,老师的鼓励永远是孩子动力的源泉。一声声激情洋溢的“加油”,让孩子们个个充满了斗志。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。我们拔出了团结,拔出了班级凝聚力,更拔出了职中学子们一路劈荆斩刺,勇往直前的精神气魄。


  赛场上,孩子们经历过苦涩,却也收获了欢笑、成功和友谊,也许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吧!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,这一张张胜利的奖状,是孩子们努力的最好证明。


  此次拔河比赛,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体育生活,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,还促进了班级间、同学间的交流,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,更培养了每一个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