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导读: 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,尽快做好从初中到职中的过渡,适应职中的学习和生活,迈好职中的第一步,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四系于2023年9月4日上午在阶梯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政训
励精图治,展望未来
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四系2023级新生政训会
作者:田伯龙 发布日期:2023-09-06 14:52:53
 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,尽快做好从初中到职中的过渡,适应职中的学习和生活,迈好职中的第一步,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四系于2023年9月4日上午在阶梯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政训会。

  系主任何洪宾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初入学几天的表现,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知难而上的挑战精神,厚德强技,勇于克服今后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,争做志存高远,行稳致远的优秀职中生。

  德育主任田伯龙对校园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,他号召同学们播下一个“动作”,收获一个习惯,播下一个“习惯”,收获一种品格,在举手投足之间,都传递着文明的风尚。

  本次新生政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,希望同学们迅速调整状态,顺利完成初中到职中的转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