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导读:  “纸上得来终觉浅,绝知此事要躬行”,研学旅行是行走的课堂,当书本上的知识与现实的体验相结合,就会变得鲜活而有温度。为了进一步磨炼学生意志、开拓学生视野、培
研学活动促成长 知行合一在路上
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四系研学实践活动
作者:田伯龙 发布日期:2023-10-20 15:03:05
  “纸上得来终觉浅,绝知此事要躬行”,研学旅行是行走的课堂,当书本上的知识与现实的体验相结合,就会变得鲜活而有温度。为了进一步磨炼学生意志、开拓学生视野、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,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四系组织学生于2023年10月19日前往北戴河集发梦想王国,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研学活动。

  策马扬鞭趁年少,研学旅行正当时。背上行囊,迎着初冬的暖阳我们向着快乐出发了。一张张兴奋、好奇的笑脸,让我们对接下来的研学之旅,充满期待…

  学生们欢快的入园体验

  “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”,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从学校到校外,从书本到大自然,不断拓展教育的边界,走向更为广阔的天地。为期一天的研学活动虽然短暂,但同学们在这次沉浸式体验学习中的收获却是丰富厚实的。同学们在探究中增长知识,在实践中培养能力,相信孩子们在此真实的情境之中体验到合作、探究的乐趣,也定会带着这满满的知识沉淀自己,继续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