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导读: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天津渤油船舶(博迈科海洋)工程有限公司从2013年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,校企之间深度合作。公司派技术专家到学校进行专业培训。
农村孩子走向世界知名企业技术骨干的成长历程
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优秀毕业生案例
作者:刘亚军 发布日期:2021-03-29 10:05:02
  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天津渤油船舶(博迈科海洋)工程有限公司从2013年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,校企之间深度合作。公司派技术专家到学校进行专业培训。培训期间对祝艺菘同学勤奋好学,踏实刻苦和较强的组织能力印象很好,因此作为重点培养对象。
  2016年底,学校安置祝艺菘等人到天津渤油船舶(博迈科海洋)工程有限公司顶岗实习。进入公司后祝艺菘迅速进入角色,短时期内取得业内3gr和6gr等级证书。在众多实习生和社招员工里脱颖而出,让很多大学生刮目相看,引起公司高层领导的重视。
  2018年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;
  2019年进入公司技术培训部门,从事技术培训工作;
  2020年晋升为公司技术部培训主管,负责整个公司新员工技术培训工作。
  目前,祝艺菘同学已经是公司的中层领导,而且在他的带动下,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在天津渤油船舶(博迈科海洋)工程有限公司实习就业的很多同学也有不同程度的发展。比如张岩已经是数切车间主管;敬运帅是焊接车间主管;谭周林、王帆、王琪浩晋升为班组长。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在天津渤油船舶(博迈科海洋)工程有限公司实习就业的学生已经成长为整个公司的中坚力量,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