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导读:  为了解21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,3月17日昌黎职教中心校长赵利军、党委书记周卫东、副校长张国峰、招生就业处主任刘大伟及两位班主任来到同学们工作第一线,了解查
师爱传承,静待花开
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领导回访幼儿保育专业实习学生
作者:刘亚军 发布日期:2023-04-13 11:03:56
  为了解21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,3月17日昌黎职教中心校长赵利军、党委书记周卫东、副校长张国峰、招生就业处主任刘大伟及两位班主任来到同学们工作第一线,了解查看了学生的岗位工作情况,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。


  园方反映学校学生专业基础扎实、学习积极主动,讲文明、懂礼貌,并高度评价了她们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。
  赵校长一行细心询问了学生实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,叮嘱她们注意安全、保重身体、积极主动、勤学好问,把在学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习实践中,争取更大的提升和进步,为以后更好地适应和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。

  同学们在学校领导、老师的关心下,备受鼓舞,反响热烈,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,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,认真完成实习任务。在这段实习过程中,同学们深切体会到老师的不易,深知“为学莫重于尊师”的道理,从同学们的言谈举止中,看到了她们在实习历练中的成长。

  此次走访,让在园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殷切关怀,增强了她们的自信心,激发了学习热情。学校与用人单位就校园合作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,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得开展实习合作交换了意见,为培养高质量的幼儿保育专业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