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导读:  为了深入了解校企合作企业情况、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资源、实现校企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,昌黎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处刘大伟、李强,四系主任何洪宾,教师李亮等一行于2024年3月6
调研走访促合作,校企联动见实效
招生就业处与四系共赴企业开展调研走访
作者:刘亚军 发布日期:2024-03-18 09:49:30
  为了深入了解校企合作企业情况,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资源,实现校企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,昌黎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处刘大伟、李强,四系主任何洪宾,教师李亮等一行于2024年3月6日赴往昌黎县佳阳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工作。

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文化

企业技术人员介绍生产产品

  此次走访加深了对地方企业的了解,为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,是学校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对接的具体举措。学校将明确专业人才定位,精准对接产业,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培养更适合行业发展需求及未来需求的技能人才,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