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导读: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大力宣传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、工匠精神,弘扬劳动光荣、技能宝贵、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,进一步在社会营造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。
 
技能铸就梦想 匠心成就未来
昌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业教育活动周
作者:刘亚军 发布日期:2023-05-24 10:22:17
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大力宣传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、工匠精神,弘扬劳动光荣、技能宝贵、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,进一步在社会营造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。
  昌黎职教中心于2023年5月22日上午,由招生就业处牵头,组织老师和学生到东山公园进行宣传活动。
  此次活动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,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等领导来到我校宣传点视察指导工作。
  在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中,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,实现了活动多样丰富、宣传及时到位等目标。更好地弘扬了“劳动光荣、技能宝贵、创造伟大”的时代风尚,为培养多样化人才,传承技术技能,促进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。
  学校党委书记周卫东,副校长张国峰亲自来到活动现场带领师生做好宣传工作。
  在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,开展系列主题活动,展示新时代职业学校的风采。 
  活动中,通过悬挂宣传条幅,给家长发放招生简章等宣传材料,展示各系专业特色、近年来参加各类比赛获奖作品宣传牌等方式,进行宣传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内容。
  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举行,激励了师生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,全面展示了学校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及办学特色,体现了学校深化校企合作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品质。
  今后,学校将进一步依托“职教周”活动,大力弘扬 “工匠精神”,创新活动形式,展示办学成果,为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,努力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,做到“人人能成才,人人展其才”。